支持我们

我要捐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支持我们>我要捐赠

亲爱的伙伴:
白驹过隙,年轮添了新纹,2018年,绿色潇湘开启了下一个十年。
回首过去的十年,我们和你一样,从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停止对更美好湖南的追寻。这是我们与你相依出发的原点,也是绿色潇湘不悔的初心。
十年很短,放在历史的长河里只是沧海一粟;十年也很长,长到环境保护已从当年的小众议题变成了一项重要的社会议程。我们再也不会感觉孤独,因为有更多像你一样的伙伴在支持我们。
十年来,我们一直坚信自己是建设美丽中国的中坚力量。不是因为我们有过人的能力,也不是因为我们有多少资源,而是因为这是我们的家。十年,我们身在远离公益核心资源的湖南,从一个没资金、没办公室、没工作人员的三无组织到成长为了中国环保公益领域的关键组织。
十年来,我们一直坚定和本地人站在一起,守望着三湘四水。最开始从湘江守望者网络艰难起步,到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覆盖全省三分之二面积的志愿者网络。我们相信,只要你我并肩前行,有一天,有河流的地方就会有守望者。
十年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尝试突破自我。缺资金,我们从成立第一天开始就在尝试向公众筹集善款;缺志愿者,我们就一个一个城市去宣讲,打入一个又一个义工群去动员;缺专业能力,我们就找到那些最专业的组织,一边模仿一边学……我们相信只要能像个真正的湖南人那样“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就能让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十年来,你们一直都在。我们要再一次谢谢你们。我们也期待有更多像你一样的普通人,更多的湖南人加入我们,一起去实现我们的使命:致力于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
让我们再次上路,愿你我继续同行。
 
绿色潇湘全体伙伴

 

扫描二维码,加入绿色潇湘“10000个月捐人计划”

 

扫描二维码,单次捐赠支持绿色潇湘
 
支付宝:
账号:greenhunan@yahoo.cn
账户名: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