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金秋松雅 | 绿行家20公里最美山水之旅,等你来体验

2019-10-07

0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今年的绿行家,在美丽的松雅湖畔举行

从松雅湖礼乐广场出发,

沿溯河流,翻越山谷,

穿过稻田,踏过湿地,

20公里环湖之旅

青山、绿水、老牛、农田与您相伴


起终点:礼乐广场


绿行家.jpg


松雅湖湿地公园的礼乐广场是这次绿行家活动的起终点。在这里,将开启2019绿行家的新征途,在这里,绿行家们也会收获得属于自己的挑战荣誉。

宽敞的场地可以看见湖光山色,既能满足大家一起充分热身,也装得下一场欢乐的公益嘉年华!


FROM 礼乐广场 TO 捞刀河畔

路况:沿松雅湖湖柏油路

环湖路上有树,有花,有水,重要的是还会有并肩前行的绿行好队友!


捞刀河风光带

路况:柏油路、沙石路、水泥村道

较短路段需注意少量来往车辆

“关羽掉刀,周仓捞刀”,即捞刀河。“石柱峰,潦浒河出,西南流,屈西北至长沙为涝塘水”。捞刀河又叫潦浒河、涝塘河。蓝天,白云,还有绿水!河流静静流淌着,远处的钓鱼人静坐等鱼上钩,我们在捞刀河畔为湖南的河流保护奔走!


FROM 捞刀河畔 TO 回龙小学

路况:乡道水泥路,砂石路

经过安静的河边村舍,走进一正片平坦的稻田,在最近的距离感受田园风光的美好,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整片整片泛着金黄的稻田,会在你的快(眼)门(睛)里定格,变成一幅幅美好的画(回)面(忆)。


FROM 回龙小学 TO 松雅湖公园

路况:乡道水泥路、柏油路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哼着小曲,不知不觉就踏进了和公园里不一样的湿地之旅,也许就在你的不经意间,隐藏在树上或者水塘中,就会惊起一群白鹭。


松雅湖湿地公园东南沿岸

路况:柏油路

沿过河流,走过沙石,穿过稻田,踏过湿地,又回到松雅湖,走在湖畔绿道上,仿佛体力瞬间恢复,特别是能望到湖对岸的终点就在对你招手,行走此间,可以慢下来与芦苇、菖蒲等同行!

行走约20公里,对于我们来说不长也不短

沿途的风光却是如此丰富多彩

这份亲近自然的美,等你来感受

这个绿行家的故事,等你和队友们来续写!


绿行家.jpg


还有,如果你恰好是个拍照摄像小能手,又被这些美好景象吸引,还有一颗为公益的心,赶快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绿行家摄影志愿者吧!

用你的快门定格画面,

用影像的力量支持公益,

长沙最温暖的城市嘉年华需要我们一起来造!

本文部分照片由佘树嘉提供)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