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绿行家---感谢大家,我们创造了惊喜

2013-11-18

0

感谢大家,我们创造了一个惊喜

感谢自己,让我们2014绿行家见!

 

亲爱的各位朋友们:

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挑战赛10月26日完美收官。半年多的筹备、2个月的筹款,8小时的20公里挑战,160个筹款人,130个服务义工,超过1000个捐款人,绿色潇湘收获到的不仅仅是125037元善款捐赠和29000元的物资支持,还有难得的经验、长久的欣慰,更重要的是大家带给我们的感动。

在大家的努力下,在追求“小而美的客户体验最好的公众筹款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提出以“1:2”的比例来配置服务义工,让绿行家成为一次奇妙的公益体验,倡议的”全程零丢弃“的活动真正做到了全程无垃圾。

绿行家自酝酿到实现,前后共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也曾彷徨过、动摇过,但在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终于与绿行家们一起走到了最后。从2006年绿色潇湘发起人第一次在在香港体验乐施毅行者开始,“在湖南也做一个公众运动筹款公益活动,成为这个城市的筹款品牌”的梦想开始点燃。  2010年,绿色潇湘启动专职和职业化变革,我们就决心要做公众筹款。2013年1月绿色潇湘理事会上,我们第三次将徒步筹款提上议程。2013年4月,绿行家团队在上海体验“一个鸡蛋的暴走”,同事带着20页的PPT回来分享时说,“我们一定要做,这是我们给这座城市的礼物。”随后,先后在长沙体验潇湘晨报晨基金会的跑步筹款、在深圳体验壹基金举办的“为爱同行”,也了解过广州体验千禾基金会举行的“纵横山野”活动,让我们受益良多。

外面越丰富,我们越纠结。他人越成功,我们越担心。对于一个只有4个全职的草根环保公益机构来说,好像什么都是困难。 直到我们的“绿行家计划”得到芒果V基金的高度赞同,并愿意作为联合发起方,随后绿色潇湘的老朋友洋湖湿地生态景区,华声在线等伙伴的相继加入,各个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开始信心满满。

我们感觉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绿行家”也逐渐有了清晰的模样。8月31日,绿行家正式启动,我们终于迈开了步子!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