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绿行家 | 2016湘潭“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答谢会

2016-12-03

0

2016湘潭“绿行家”

20公里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答谢会

12月1日下午在湘潭步步高举行



12月1日下午,2016湘潭“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答谢会在湘潭步步高B馆“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举行,一批在徒步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单位获得了表彰。至此,2016湘潭“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正式结束,活动共筹得善款17万元,将全部用于湘潭环保志愿活动。

“绿行家”是绿色潇湘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全民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也是中南地区环保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公益徒步活动。“绿行家”在长沙成功举办三届,2016年与湘潭环保协会合作在湘潭举行。鼓励公众组建团队完成20公里徒步挑战并募集不少于1000元的善款(企业队伍募集不少于3000元的善款),通过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方式践行有价值的环保生活。

11月5日,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绿行家”公益徒步筹款活动首次在湘潭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湘潭、长沙、株洲、益阳、永州等地107支队伍参加,其中家庭个人队伍68支,单位企业队伍39支,共计678名选手通过完成徒步5公里或20公里的挑战,身体力行诠释“低碳出行”和绿色生活,助力环保事业。

活动共筹得公益善款17万元,所筹集善款将用于湘潭本地环保志愿者开展污染源监督活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不少于100起;开展环保倡导活动,动员超过5000名市民深入参与到环保活动中,关注和推动解决更多的环境问题。

湘潭环保

湘潭环保协会秘书长、副理事长李健如致辞

绿色潇湘

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副秘书长孙成发表活动感言

“活动从8月开始筹备,11月顺利进行,不少政府部门、团队、组织、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100余位湘潭环保志愿者默默奉献,为活动提供后勤服务。”活动主办方对参与活动的个人和单位表示感谢。

“‘绿行家’徒步公益志愿活动成功举办很不容易,也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们还将继续进行这样的活动。”湘潭环保协会副秘书长毛建伟表示。

胡正洪、沈政伟、刘海威、蒋新等7人获得组织贡献奖;湘潭蓝天救援队、湘潭市三医院、湘潭大学雷锋公司环保协会、湘潭大学社会调查协会、湘盾集团有限公司、湘潭康辉国际旅行社、湘潭鹭岛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碧泉潭有限公司、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公司、湘潭在线新闻网等10个单位获得活动志愿服务和支持单位感谢状。


文章整理自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及湘潭在线

感谢所有为湘潭绿行家活动给予关注和支持的你们!

绿色潇湘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