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长先生,孩子们喊你关注浏阳河咧!|湘江来信

2014-04-02

0


书记省长市长先生们,孩子们喊你来关注浏阳河啦!


322世界水日的活动在湘江以及支流延续了整整一周,我们的湘江守望者们纷纷邀请当地的当地的市民、大中小学生参加乐水行活动,体验“湘江的污染与美丽”。


湘江守望者浏阳河站点的乐水行活动迎来的一群小小守望者们,他们来自浏阳河边的集里中学等学校。在了解了浏阳河的现状和参观了浏阳市污水处理厂之后,他们决定用写明信片的方式来告诉省长和市长他们见到的浏阳河以及他们的建议。


其中有一句是:

“废话我也不多说,我就是向您提意见……”

(*^__^*) 


以上就是孩子们“稚嫩”的笔迹。


这次活动除浏阳河站点以外,还有湘江守望者长沙站、竹埠港站、渌水站等8个主要站点都组织了乐水行的活动,旨在让当地人了解身边的湘江。


这次活动我们一共收到了近200张给当地市长和湖南省省长书记省长的明信片,上面写满了祝福与期待。我们计划在本周内将这些明信片寄到相应的领导办公室,希望领导们能收到并感受到湘江边的人们对于湘江保护的期待与建议。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