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来约 | 2021绿行家·乡村体验营,欢乐闯五关,精彩过六一!

2021-04-19

0

环境保护.jpg

我想要我的孩子,像我小时候那样, 撒开脚丫在乡间奔跑,在杂草丛生的山林间呼吸、碰触,
像一只小鹿在乡野撒欢、成长。
5月29日,来长沙县黄花镇银龙村,2021绿行家·乡村体验营,

走5公里乡间小路,来喂一只小羊,观察一颗青菜的成长,来欢乐闯五关,精彩过六一,一起嗨翻乡村!

没错,去年广受好评的绿行家乡村体验营来啦!
这次活动又将解锁哪些新玩法呢?

欢乐闯关

01 寻找孢子叶

你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找到至少3片蕨类植物孢子叶。
02 我为乡村池塘体检

乡间多水塘,它们的水质如何?你需要用“趣河边”支付宝小程序,为乡间池塘做一次体检。

03 欢乐亲子游戏
在新江生态园,有趣的亲子游戏在等你闯关哦。

04 农场寻宝
农场宝藏多,认识5种蔬果,寻找蜜蜂的房子,喂养农场的明星小羊“一饼”和“花花”,还要记得和它们来张自拍哦。

05 筹款小能手
绿行家当天,每支队伍需为水源地保护筹集10笔捐款。
路线亮点

绿行家乡村体验营,从黄花镇银龙村小顽国亲子乐园出发,途径新江生态园,行走约5公里乡村小道,在朴愿博野有机农场结束。

沿途乡野趣味浓厚,让孩子们沉浸自然,放飞在山林田埂之间,度过快乐的一天。


起点:小顽国亲子乐园  “趣味体验营” 

小顽国是一家结合了生态和亲子的主题乐园,也是本次绿行家的起点站。它为这次活动打造了“趣味体验营”。
活动当天,小顽国免门票开放,孩子们可以尽情在这里疯玩嬉闹,真正寓教于乐,乐在其中。

途经:新江生态园  “亲子体验营” 

走累了的时候,正好途经本次绿行家的第二个打卡点——新江生态园。

这里有欢乐的“亲子体验营”,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玩耍,还有号称“5公里神器”的美怡乐冰淇淋等众多美食等你来品尝哦。

终点:朴愿博野有机农场  “自然体验营” 

现在的小朋友不知道蔬菜从哪里来?好不容易来一趟乡村之旅,当然要恶补农耕知识。
绿行家终点站朴愿博野有机农场为本次活动定制了“农场寻宝”的闯关活动,还有更多课程免费开放,孩子们可以在农场寻找新奇有趣的农耕宝藏哦。

解锁更多风景 

4月初,绿色潇湘工作人员为本次绿行家“踩线”,沿途是郁郁葱葱的树林,生机盎然的农田,偶尔还能路过羊群、野鸭、池塘,身处其中,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自己都好像成了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小绿豆 18073189385(微信同号)

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2021年5月16日
活动开始:2021年5月29日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绿色潇湘 联合主办单位:朴愿博野有机农场、小顽国亲子农庄、新江生态园

报名费用 活动报名费30元/人,包含意外保险费、物资补给、队员手册等。还有超值大礼放送!活动当天,朴愿博野有机农场将开放精彩的自然体验课堂、小顽国亲子乐园免门票开放、新江生态园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此外,三家还将联合为参与者免费提供活动T恤,可在活动现场领取。
活动奖励 
绿行家规定3-6人组建一个队伍,在活动当天完成五公里趣味越野。——完成5公里挑战的队伍,可获得绿色潇湘提供的公益实践证书。——完成5公里挑战的队伍,并在“绿行家”小程序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募集善款超过1000元,可获得绿色潇湘提供的活动筹款大使奖牌。——筹款前三的队伍,还将获得惊喜大礼哦。
参与对象  

凡 0 至 70 周岁,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和病史的社会公众均可组队报名;18 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参与本次活动。每支队伍至少有 2 名年满18 岁的成年人。
链接——绿行家是什么

绿行家是绿色潇湘发起的一项全民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通过“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方式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唤起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绿行家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之一,所筹善款超过200万元,用于支持绿色潇湘的环境保护项目。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