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归日 | 温暖重聚,2020年绿行家,我们明年见!

2019-11-18

0

2019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圆满落幕,10月19日,阳光与我们一起绿行,

绿行家人们度过了美好快乐的一天。

640.jpg

11月16日,绿行家回归日。

我们又相聚在金峰壹号院,

在这个铺满金色银杏的小院里,

一起回顾这一路的艰辛与美好,

回想起共同经历过的那些点点滴滴,

心中依然感动不已。

会议首先发布了今年的绿行家官方视频,温暖的问候,甜蜜的笑脸,美好的画面再次把大家带回到徒步当天,重温徒步过程中收获的成长、感动和友谊。

2019绿行家,精彩共创

“今年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我也是第六个年头参加绿行家,我的孩子从5岁开始跟随绿行家徒步成长。再次代表绿色潇湘也代表筹款委员会感谢所有的绿行家们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开场致辞中,2019年绿行家筹款委员会主席、国药控股湖南维安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百胜充满感慨。

绿行家徒步筹款.jpg

2019年,绿行家共有175支队伍922名队员报名参加。其中,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共有56支队伍报名,共青团财信金控共有22家队伍报名,六项精进社群共有15支队伍报名,飞跃蓝天及智慧星幼儿园共有11支队伍报名。
今年绿行家共有37家合作伙伴支持。其中,长沙市科协、长沙市河长办、长沙县河长办为绿行家指导单位;湖南崇德向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泰迪故事、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远大集团为绿行家联合主办单位。

绿行家公益

今年,绿行家共有240位志愿者服务。其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绿源”环保协会、中南大学绿色科技协会、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新芽环境保护协会等湖南高校环保社团与绿行家紧密合作,提供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沿途的志愿者风采,让参与者印象深刻,也给参与绿行家的小队员树立了良好的公益践行榜样。


2019年绿行家共有81支队伍完成1000元的筹款挑战,共筹集善款194829.30元。其中,牛牪犇(我们和我们的动物朋友)队为本年度筹款冠军,一共获得203笔捐赠,共筹得善款7177元,这也是他们第4次获得绿行家公众筹款的冠军;飞跃蓝天2队共筹得善款5522元,夺得了今年的公众筹款第二名,队长李星亮每天攒下5元钱,并积极义卖自己的闲置物品,用于支持家乡的水源地保护。

绿行家茶话会

回归日是绿行家人们一起喝茶聚会的日子,当天的茶话会,到场的绿行家人们分享了自己和绿行家的独家故事,讲述自己与绿行家的奇妙缘分,并提出对绿行家的建议和期待。

致谢合作伙伴

绿行家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合作伙伴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可以说,没有37家合作伙伴的热情参与,就没有如此精彩的绿行家,在回归日,绿行家组委会一一为这些幕后英雄们颁发奖章。

2019绿行家联合主办方代表: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2019绿行家支持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湖南省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长沙县黄兴商会、湖南省蓝天救援队代表上台领奖。
2019绿行家指定合作伙伴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维安大药房、中南大学绿色科技协会、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新芽环境保护协会代表上台领奖。

2019绿行家突出贡献代表:六项精进社群负责人、绿行家起终点志愿者统筹黄燕、绿行家筹委会主席杨百胜上台领奖。

颁发筹款勋章

绿行家有20公里徒步和1000元筹款两大挑战,今年回归日为筹款超过5000元、3000元、1000元以上的队伍分别颁发筹款状元、筹款榜眼、筹款探花勋章。

筹款状元队伍代表,飞跃蓝天2队上台领取勋章。

款榜眼队伍代表,六项精进梦之队上台领取勋章。

筹款探花队伍代表:河流守望者之清水为邻、空二(6)神龙队、汪星人撞地球队上台领取勋章。

筹款探花队伍代表:青春跑步团、空港七三班、天行健护源队、守望者·琴舍上台领取勋章。

筹款探花队伍代表:博才阳光1403队、让生活爬一会儿队、草根环保兵、守望母亲河长沙县队上台领取勋章。

筹款探花队伍代表:大地守护者青葵1712班队上台领取勋章。
回归日的最后,还为到场的绿行家人们准备惊喜彩蛋。

绿行家公益.jpg

再次衷心感谢每一位绿行家家人、每一家合作伙伴对2019绿行家的支持与包容。

希望绿行家的温暖和感动能一直与您相随,
也希望您能共同见证绿行家的成长。2020绿行家,我们明年再会!
特别感谢湖南崇德向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绿行家答谢会暨回归日活动的场地支持。感谢陈会仙、尧振武、周大联、王琴、成子曦、黄芊梓、彭非微为回归日提供志愿者服务。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