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加入月捐丨守护更美好湖南

2022-05-05

0

640-8.jpeg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加入绿色潇湘月捐计划,感谢您为更美好湖南做出的行动。每月一捐是您对环境的美好承诺,也是对绿色潇湘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将不负所托,带着所有和绿色潇湘有一样愿景的朋友,一起努力。


扫码加入月捐
一起守护好水源

640-14.jpeg

▲绿色潇湘月捐计划



█ 绿色潇湘简介:

绿色潇湘在2007年由一群热爱家乡环境的湖南人创立,2011年在民政部门注册,如今已成长为湖南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环保社会组织之一。绿色潇湘致力于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提倡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所有的努力都为了建设一个“更美好湖南”。

绿色潇湘聚焦于湖南省水源地保护,通过建立在地守望者行动网络,让每个水源地都有人巡护,并联合公众、公益组织与政府的力量,推动并持续监督水源地治理,让人人享有好水源。

2013年12月,绿色潇湘获得由全国普法办、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CCTV2013年度法治人物”奖,这是该奖项自2001年设立以来首次颁给一家民间环保组织。


使命:

致力于湖南生态环境保护,提倡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愿景:

为更美好湖南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湘助会小助手竹子微信。
640-10.png
竹 子


希望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链接:
月捐项目介绍
月捐越美好 | 陪伴我们,成为我们,一起守护湖南水源地!
绿色潇湘机构发展历程介绍
十五周年家信|坚守初心,持续创新,为更美好湖南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