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净滩百平米 | 让寒冷的冬天热起来

2016-11-22

0

有这么一群人,在一个绵绵细雨的周未、冷冷北风持续的日子里,做了一件极普通但不寻常的事—净滩。11月20早上,净滩协调人方元林带领长沙热跑团清理了橘子州大桥西沿岸2500平方300公斤的垃圾,让沿路群众驻足拍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的人数虽然不算多,但大家都是劳动积极分子,人人吃苦耐劳!11:40分当组织领队发出撤离口令时,他们没有离开河滩的意思,高涨的热情一点没有退减,大伙似乎想把所有垃圾全部捡净! 


团队成员中多数是新浪旗下的“长沙热跑团(西湖和橘子洲两个分团)”队员,倒底是爱好体育运动的帅哥美女,干起活来既有耐力又有耐心,江边有游人路过与他们答讪时,二位美女高傲的说,没什么,我们只是爱母亲河做一点点实事罢了! 

活动图

“我们净滩的任务目标,不是要求每人捡到多少垃圾,也不是净滩面积要多大?活动的意义和发起方真正的目的是,希望参与活动者通过体验捡垃圾,了解河滩垃圾的结构和种类,教育自己、唤醒他人、感召别人共同担起保护湘江的责任!不随意扔垃圾,让我们喝水的饮用水源更清澈,让我们的母亲河更美丽” 


眼镜帅哥说,我是一物业公司的主管,对环保及环境卫生很关注,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对我触动很大,杜绝乱扔垃圾,时刻关心家园环境既是我们每个人要以身作则,也是个人修养的必要!另一美女分享时说,今天活动给我带来最大收获是,我意识到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家人做起并劝说他人改掉随意乱丢垃圾的坏习惯!

净滩百平米

1.png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