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参与

历年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绿行家>历年精彩

绿行现场|风雨无阻,共进同行,感谢有你!

2016-10-22

0

绿行家.jpg

“2016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洋湖湿地公园

到2016年我们的绿行家已经是第四届,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首次定位于亲子路线20公里的公益徒步,希望用只靠“双脚走路”的方法挑战,让参赛亲子家庭承担筹集善款的责任,募集善款用以支持绿色潇湘的河流守望者计划。

早上7点,雨点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但是很多穿着“绿行家”衣服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就已经到达了现场,迫不及待地来到签到处进行检录。

活动共有近百个家庭组成了80支参与队伍,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进行“徒步+筹款”双挑战,让自己的孩子得到锻炼和成长,同时也能打破亲子间的壁垒。在此之前,各个队伍已经在线上筹集善款,每个家庭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绿行家进行最好的诠释。

开场由6位小朋友带来歌曲《虫儿飞》,真正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亲子定位。

徒步前安排的专业热身运动指导,为20公里做准备,丝毫没有被淅淅沥沥的雨滴干扰。

绿色潇湘理事长文钰先生、上汽大众中南分销中心商务总监彭文波先生、免不了o2o汽车服务平台创始人石显山先生、河流守望者代表周云女士拉响礼炮,宣布活动开始,在这里要一并感谢所有给予绿行家支持的合作伙伴们,感激!

小小绿行家们整装待发,即将开始他们20公里的公益徒步活动。

出发了!冒着风雨,打着雨伞,穿着雨衣的参与队员激情满满地出发了。


一路上,手牵手一起走,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努力!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签到点......每一队的小朋友都坚持着走完了全程,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挑战证书。

2016绿行家现场赛事已经顺利结束,82多支队伍近500位参赛者顺利完成挑战,不畏风雨,不惧严寒,行走间心无间!为了更美好湖南,谢谢所有伙伴,我们又完成了一场公益嘉年华,而且越来越好玩,越来越有爱。

从公益的全世界路过

"绿行家"为保护河流的筹款仍在进行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我们也为激励筹款设置了以下奖项 

队伍筹款总额前几位将会获得:“筹款能手”

绿行家期间关于本活动微信/微博

点赞率最高前五名可评“传播大使”

(评选时间10月31日,以截图为准)

由本人提交富有创意的绿行家筹款实例

将由筹款专家评选

-解释权归绿行家组委会所有-

分享绿行家的挑战精神

争做公益理念的传播者

电话:0731-85861192

邮箱:greenhunan@greenhunan.org.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一期3-16栋1605室

版权政策隐私声明

Copyright © 2016 绿色潇湘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15324号-1   网站地图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 </audio>